Posted by: meh | August 18, 2013

下葵涌天后廟

話說有天從素姚姨的家搭小巴回到荔景,在車窗眺望風景,忽然看到約過百尊佛像、觀音像映入眼簾,除了震撼,還有一份感動,就好像諸天神佛聚首一堂的畫面,那是一種相當寧靜、和諧的心情。我想起在n年前看過風神去日本旅行時,拍了一張擺放很多地藏菩薩的草地照片,在裡面我看到寧謐,所以非常喜歡那相片。
IMG_0411 這天后廟的精緻不比新加坡的廟宇遜色阿!

IMG_0408 這是一塊廣闊的地方,就像神佛在人間隱蔽地觀察,安靜地注意誰在做壞事阿!

IMG_0407 這次在晴朗的天空下,我看到壯觀。我不敢走太前看,但是裡面有包青天像,我笑了。

8月18號星期日,中午12點多,我從荔景散步過來。我看到有幾位善信在參拜,也有在跟廟祝聊天的,她看到我,微微一笑。我不敢打擾太久,在香油箱放下一些供奉外面的神像錢,再出去看一下祂們,沒有日曬雨淋兼日久失修的跡象,每一尊也是有經過打理,這樣就好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