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ly 28, 2013

沙田 – 娜多歐陸餐廳 (la dolce)

下午我在書店打書釘的時候一直留意這新餐廳,看書看到頸緊肩痛的我在晚上8點,迅速地跟姊姊吃晚飯。

IMG_0284 蕃茄汁海鮮意大利麵

IMG_0285 IMG_0286 牛柳薯蓉+甜品

在目睹這裡晚餐的豐盛之後,由於估計我的”早餐”還沒完全消化,所以我仍然不打算再點其他東西填補胃部空缺。2人晚餐$24x,東西不難吃,甚至我覺得意大利麵和牛柳的處理算是合格,但是份量太精緻,而且挺鹹,看來以後我還是窩在早餐店好了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