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ly 27, 2013

葵芳 – 譚仔雲南米線

7月20號星期六,最後一個上班的週六。母親大人這天下班後直接去樟木頭,而我閒著沒事,跟阿琦到葵芳幫冬冬查看藥物之後,阿琦要回家顧小孩,我呢?肚子餓先去吃碗米線吧!

IMG_0277 地鐵站旁邊的米線店經常座無虛席,難得下午2點沒什麼人,點碗墨丸炸醬麻辣米線+凍檸茶 = $37,服務生友善地問我是不是要減少米線…我差點激動的吶喊為啥要減米線?還好,我有高度的自制能力,輕聲客氣地跟她說,千萬不要減少!謝謝。

服務生大概看我瘦瘦的以為吃不完這店的米線,所以好心地打算幫我”扣底”…我浪費了她的好意,不過吃飽後,仍然不是很明白為什麼這店經常滿座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