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ne 23, 2013

15 jun – 19 jun., 2013

6月15號星期六,決心要燙頭髮轉換心情,我還真是沒試過短而卷的髮型,不過付錢時給fi的時候有點後悔,因為竟然比長頭髮還要貴:$850,我下次還是等curt來收錢好了。

晚上帶著昂貴的卷髮、空虛的錢包遇到貓咪母女,那是一隻約1個月大的小不點,很可愛喔!不過拜託要小心一點,現在香港有很多虐貓變態的。

6月16號星期日,一鼓作氣報稅吧!經過這年度的報稅,讓我發現自己真的很腦殘。這台電腦也跟了我一段時間,我一直也知道它不能報稅和用不到大新銀行的網上理財服務,但這天謎團終於解開…因為這些年來我從沒安裝java程式…

6月17號星期一,我在這公司快患上焦慮症,而由於還沒新工作面試,將加重這焦慮症。跟阿琦研究怎樣才可以加速安排工作,她問我有沒有瀏覽勞工處網頁…沒有,我真的忘了這世上有個叫勞工處的政府部門耶!突然,覺得上天對我有點殘忍,接二連三的讓我覺得自己不是普通腦殘。

6月18號星期二早上,看到小貓咪乖巧地坐在草叢外的石階上,貌似等待媽媽回來呢!看著牠,我有點像從純真的世界一步一步地走入阿修羅煉獄。最近在公司,好像常被水晶球嘲笑智商和反應,他老是踐踏別人,抬高自己。而我在這裡的謙虛,忽然變得很戇居,難道自大才是王道?

6月19號星期三,兼差的時候跟阿恩在瞎聊,原來阿恩可以幫我買淘寶,太棒了!晚上回家經過貓咪母女的草叢,發現已經有不少好心人供養牠們了,難得的是除了有好心人放下食物,還會有好心人收拾牠們吃飽後的殘局,愛惜小生命之餘更會保護環境,功德無量阿!

IMG_0230 IMG_0231 IMG_0232 回家的時候看到小不點吃飽在玩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