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ne 16, 2013

旺角 – 聯發麵家

6月12號星期三,因為端午節假期,我建議母親大人從樟木頭回來後一起吃晚飯,我要帶她去便宜又好吃的老店。晚上7點多,我們在太子會合,從容地走到旺角。我擔心從反方向過去會認不到路,而最後我也驗證了要發生的,始終會發生,這只是人生其中一件鐵一般的事實…

IMG_4481 IMG_4482

晚上8點已經滿座的人氣店,我們好不容易佔了位置坐下,立即點了母親大人的滑牛麵$24、我的皮蛋瘦肉粥$24、酥炸水餃$45、薑葱魚腩$45…超滿足!平實而好吃,最重要是油炸的食物都不會太多油…但我們還是去喝一杯五花茶才回家。


Responses

  1. 哈哈,你上引啦…

    • 真係幾好食丫嘛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