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une 12, 2013

荔景 – 龍鬚糖大王

晚上勞累地短時間來回沙田,經過商場看到有趣的攤子。一位穿著類似唐裝服飾的一代宗師,熟練地舞弄黏稠的糯米糍在花生粒粒上翻滾,看來很好吃!

IMG_4469 1盒$13,2盒23,所以我各買1盒。

被花生糯米糍吸引著的我,看見他招牌寫著龍鬚糖大王,不買一盒又好像說不過去。一代宗師友善地跟我說:糯米糍熱吃、龍鬚糖冷吃,記緊回去先吃糯米糍喔!我連忙點著頭趕回家享用。

暖暖的花生糯米糍感覺很親切,母親大人說很甜,我卻覺得綿綿的感覺跟甜甜的很搭配,而且以我的味精體質沒反應,即是沒加很多糖。有點冰的龍鬚糖跟一代宗師說的一樣,從冰箱拿出來也沒有很硬,充滿花生、芝麻跟椰絲的香氣,麥芽糖不甜但很好吃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