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pril 28, 2013

14 apr – 20 apr., 2013

4月14號星期日,ikea在中午12點多已經把摺疊式飯桌+2張椅子送過來,當我看到那超重的盒子,我真的很後悔怎不+錢組裝。在我迅速ko了2張椅子後,我又突然對自己充滿信心,決定挑戰難度!打開飯桌的盒子,感覺就像玩巨型積木一樣刺激,拿著一份圖解的組裝指引,清晰地表示其實組裝非常簡單,而我在組裝這大約40kgs的飯桌時,中途跑去偷睡2次,確保回復體力。平心而論,喜歡玩手作、積木的人一定會動手自己組裝,過程很有趣,只是非常累而已,面對沒有電動螺絲起子的難關,我也是硬著頭皮用力氣去拼…結果,我還是叫熊先生幫我借回來,再下回分解。

IMG_0144 哈日族文妮在台灣買的伴手禮 – 芭樂乾…很甜,糖太多的樣子。

4月15號星期一,組裝飯桌的過量運動,肌肉是預期中的痠痛無比。最重要是儘速收工,趕著去剪頭髮!好不容易抵達太子也差不多8點,我實在懷疑cur是愚弄我…我明明說要一個正常的髮型準備新工作面試的,但他又幫我弄一個更香菇的髮型,害我又有藉口先不要找工作了。他還真是不懂形象樸實的重要阿!

4月17號星期三,早上8點多,熊先生帶同電動螺絲起子過來煮早餐了!哈哈哈…雖然天氣不好,但不用上班總算是快樂的開端,跟大悶蛋 – 熊先生一起去海洋公園玩,其實也挺高興。我們已經相識一年多,看著眼前這個人,不難發現他比我更自我中心,也更孤僻。像照鏡子一樣看著他,其實有時很討厭,那種眼中只有自己的性格,實在很想掐死他。誰也不知道我們會有多久的時間,以我們的故事速度這麼慢,一年多的日子裡,總算有第一張合照。

4月19號星期五,菲安早上悄悄跟我說,她決定辭職了。我微微的點點頭,以她的大將之風,應該是可造之材,留在這裡的確有點屈就,我跟她的投契唯有隨波逐流吧!

在家裡看著熊先生借來的電動螺絲起子才知道,原來讓我拿著這工具也沒什麼用…根本就要蠻幹的!

4月20號星期六,終於可以放假了!從2月旅行回來後一直每週六天工作,終於看見短暫的光明了。在母親大人的天地睡了飽滿的12小時,看看我還沒整理的電腦桌和工程進行中的飯桌,我的假期果然是有意義阿~

小小的天地要花無限的心思,看著我一手一腳、一點一滴組裝完成的飯桌,吃奶的氣力也花光了,最後2口2毫米的螺絲釘還是依靠已經停止碎碎唸的母親大人完成,好玩的代價真是挺大阿!下午我們合力把小東西移動到飯桌的抽屜裡,立即騰空很多位置呢!從大世界搬到小天地真的一點也不容易,像我這種天生戀物癖的雜物狂更是難度倍增,究竟怎樣割捨我的東西安置在新的細小電腦桌呢?

IMG_4280多少年沒弄果凍了?很好玩耶~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