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March 26, 2013

11 mar – 22 mar., 2013

3月11號星期一,在我差不多成為日做夜做、工作中猝死的高危人士前…終於有新同事上班了!一位滿高大的酷女生 – 菲安,溫文中帶點個性,挺有人緣的樣子。

3月12號星期二,我已經分不清,究竟是被工作壓迫到呼吸困難,還是因為老闆們的逼迫引致一片暗淡,我看不到前面的路了。晚上跟熊先生難得的約會,他送了一個手機外套給他送我的手機,螢光綠色的確不錯看,但我忽然覺得手機和我在他眼前,他只會看得見手機而已。

3月16號星期六,意外地發現半天的工作也可以讓人這麼沮喪,而且聽說這原本是假期阿…難道不是這公司的老闆們處事方法問題,而是還呆在這裡死做爛做的我有問題?好吧!我找工作吧…

晚上是一月的慶生燒烤派對,阿咪姊臨時失約,害我霎時變得莫名其妙,還好阿卡和淑姬也在!不然我應該會想法子脫身吧。在這半天的相處,突然覺得壞老闆通常都有一群好的員工,可以讓他們更團結、更融洽。這8人組合真是有趣,他們都是乖巧熱情的好孩子,我的運氣可能算很不錯吧!

IMG_4087 冰島人愛疊石頭祈福,我把1家3口交給我的4塊大石頭,連我撿回來的小石頭…通通放在一堆。

IMG_4107 母親大人的天地就是充滿幽默感。

3月21號星期四,跟鄒美美一起觀賞舞台劇,在手機聊天室裡知道澳航狠心地辭退13名舊同事,真的挺突如其來,很難想像她們當時的感受有多驚天動地的震撼,但我衷心地覺得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,好事通常會跟著壞事隨之而來,天無絕人之路嘛!

3月22號星期五,上午就變成戰場的辦公室,我差點成為炮灰。老闆一貫連珠發炮式的責罵,從無聊地發洩情緒變本加厲為遷怒,開始無中生有地亂罵,最終我也按捺不住地吼回去,但我非常清楚得些好意需回手這道理,稍微用氣勢壓住那無理的頑童就足夠,趕快撤退!

晚上搭公車回到姊姊的世界,熊先生打電話來…他送的螢光綠色殼,破掉了。


Responses

  1. 疊石好靚啊!
    好搞笑你寫得。I like it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