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anuary 22, 2013

自家制 – 晚餐

能跟我們家中女相處的男士都有一個共通點 – 廚藝了得!母親大人和姊姊的伴侶煮東西都不錯吃,而我的熊先生除了炸魚,原來還有其他板斧,利害!

1月13號星期日,母親大人離家出走第2天,我摳了熊先生解決我無助的晚餐問題。看到他認真帶備材料上來,就知道我找對人了!

IMG_8624 簡單又好吃的晚餐,千萬不能少看速食麵、炒菜、煎蛋的難度…至少我弄得很難吃,不過為啥速食麵要用這麼多湯?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