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January 12, 2013

22 dec – 31 dec., 2012

12月22號星期六,總算暫時解決大黑鍋事件,但老闆還是臭罵我一頓 – 莫須有,成為無辜的發洩對象。最搞笑大概是溫柔的阿娜姊悄悄慰問我,然後輕輕搖頭嘆息地說我的eq巳經超越她,成為這裡的高人!大老闆的不可理喻,響徹整個公司,試問有誰會想到,若非經前老闆磨鍊差不多一年,哪會有今天的我?

荒廢了3個月的香菇頭生長速度之快,變得挺嚇人,甚至身邊的同事們也一直問…你啥時剪頭髮?總算有人忍無可忍地而強行帶又窮又懶的我去剪頭髮,但條件是先要陪她們逛街吃飯。跟一月和梵妮這組合逛街吃飯可謂風馬牛不相及,但又出奇地愉快和窩心,她們的體貼實實在在地道出日久見的人心不一定是負面,可能是正能量耶!

12月23號星期日,早上起床的時候,實在有點後悔答應姑娘破例星期日兼差。吃飽後趕快去到禮物集中地的中央廣場,快速但明智地觀賞甚至選購公司聖誕派對的禮物。我非常喜愛這商場,舒適又多元化,所有店舖都是奢侈品,但極富獨創性,就連商場的設計也是優雅而有趣,繞個圈子也覺得自己變得有品味。

IMG_8561 我挺滿意在franc franc精挑細選的$165,可放耳環的蝴蝶裝飾鏡子+$35花花小磁力相架,堆滿$200 = 過關。

12月24號星期一,挺寒冷的早上,原本我是這個冬天不怕冷,也不禁穿高領羊毛衣+無敵防風防水保暖外套,唔…結果又因為太熱而暈車。

左肩舊患有惡化跡象,頸子的角度完全被限制,連夾著電話聽筒也不行。平安夜最讓人雀躍是名正言順魂遊四海,根本沒幾人會集中精神工作,都只是等候公司派對的食物,或者期待早點下班的喜悅。

不得不誇獎大老闆對安排食物的講究、設計遊戲的心思,遊戲環節的刺激程度,就連習慣每天承受壓力的各同事也覺得不能呼吸,非常緊張和認真,超好笑勒!我跟豐富的獎品依然是擦身而過…平常心就好,裝成大方的樣子是催眠自己的好點子。

IMG_8574 我抽到的是淑姬的$198充電器…但是我的手機用不到阿…旁邊的姆明衛生紙是在家撿起來拍照用。

今天到超市兼差,有位印裔國小五年生在超市等母親,這母親真的很機靈,吩咐兒子乖乖留在超市,有人免費看顧真不錯。小朋友有個很好的中文名字 – 利泉,他很多話但算是乖巧,陪他有的沒的瞎扯1小時,他的母親終於打電話接他回去,呼…太好了。

IMG_8575 黃生請吃麥當勞!!

12月31號星期一的晚上,明明跟熊先生在24小時內已碰面,但我還是硬抓他出來。他很晚才下班,來到沙田已經是晚上11點多,他問我要不要去新城市廣場倒數,我說我只想靜靜地跟他迎接2013年。我在家裡暖烘烘地吃過火鍋,然後手舞足蹈地跳著去跟他見面。他看起來有點累,不過還是應我任性的要求在寧謐的公園散步,貌似家家戶戶也安在家中準備倒數的樣子。在夜幕低垂的除夕,我們站在廣闊的公園中間,聽到整個屋苑突然爆發的歡呼聲,我幽幽地笑著說新年快樂。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