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December 21, 2012

旺角 – 超級市場

每逢冬季我特別喜愛金寶 (campbell)罐頭湯,現在既然在超市打工,兼差時聚精會神研究折扣亦是在所難免,我可能真的有貧乏神附身。

12月18號星期二,專誠拜託阿恩幫忙信用卡折扣日買罐頭湯,究竟是我對錢很執著,還是因為買便宜貨比較有成功感?

IMG_8546 3罐$27.5+信用卡95折,還好姑娘多送我職員折扣,太划算勒!

(1) 蘑菇粟米湯 (corn with mushroom): 不好喝。

(2) 馬鈴薯蘑菇湯 (mushroom potage): 我最愛的口味,綿密的奶油口感,讚!

(3) 忌廉蘑菇湯 (cream of mushroom): 看來便宜的罐頭湯還是奶油口味比較安全。

(4) 海鮮蘑菇湯 (mushroom with seafood): 繼馬鈴薯口味後的選擇,挺不錯。

(5) 金黃粟米湯 (golden corn): 不好喝。

(6) 馬鈴薯蘑菇湯 (mushroom potage): 好喝的要多買一罐才顯得真的很好喝。

(7) 黃生要買六合彩 (mark six),不買白不買阿~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