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December 17, 2012

9 dec – 14 dec., 2012

12月9號星期日,皮革班上課是最快樂的事情,難得在課堂相識、互助的2張桌子、9位學生,大家都很努力,目標一致的弄阿弄阿…可惜進階課程大家即將各散東西,而我將在旅行後,看看有沒有窮死,再決定去向。

12月13號星期四,工作導致的心情低落,在下午6點的一剎那消失了。我趕緊衝去搭亡命小巴到灣仔$17,但司機根本就是停在銅鑼灣阿!害我繞了個圈子才發現走錯方向。晚上7點半,總算爬到跟鄒美美同學會合的地方,她頭髮剪更短了,仍然是一臉富家女的溫文樣子。

IMG_8503 天阿!2位猛人的舞台劇…很貴。

我們邊走邊聊,更新一下我腦袋的資訊。域哥這個月加入家族開的餐廳,正式脫離他想走又逃不了的地方。matt好像比較淒涼,聽說他只剩下辭職或者迎娶catcat的選擇,偏偏他也正在守候年終獎金,人在江湖嘛!美美跟catcat的同事關係進一步惡化,邁向針鋒相對的局面。catcat的任性從私生活帶到工作上,霸氣有增無減,聽著她的每個故事,只能判斷她真的是瘋了…精神病的現象,但有人帶她看醫生嗎?

IMG_8499 其實我不太確定美美有沒有發現小熊盒子裡面有橡皮印章。

12月14號星期五,晚上跟阿卡預祝生日…但我不懂為啥中午又要一起外出吃飯。晚上我們差不多7點才離開公司,說好的準時收工已經變成傳聞,而我更加新鮮熱辣的發現一隻黑鍋,不過是自作孽、咎由自取勒!雖然很困擾,但畢竟是歡樂星期五,我還是先放下令人頭痛的包袱,吃夠玩夠再想吧!

IMG_8511 我不愛吃金莎,但滿喜歡這棵金莎樹。

因為主角是性格可愛、好玩的阿卡,所以是預期中的歡樂。自從阿一月問了阿卡2次”你今晚開心嗎?”,這句立即成為人氣對白,我們差不多每隔幾分鐘就有人問一次,煩爆!但超好笑。現場菲律賓樂團過來唱生日歌時,阿卡那種尷尬的表情更是滿分好笑。同事間的樂趣,大概就是吃喝玩樂+嘻嘻哈哈,跟她們在一起的確笑料不絕,但我就是有點不放心的感覺。

IMG_8525 這頓晚飯吃得很高興,笑到肚子很痛。

IMG_8527 偶然打開冰箱看看,我是覺得慵懶的魚睡在菜上的高床軟枕構圖很好玩!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