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December 16, 2012

灣仔 – 北京水餃皇 (peking shui jiao wong)

一個多月前的約會,12月13號星期四的晚上 – 看舞台劇勒!我跟鄒美美同學確實半年沒見,時間不是隔了很久,但我有點擔心她怎樣應付現在惡劣的工作環境。

她說不熟灣仔,還好我知道有一家不錯吃的餃子店!就在我們會合後邊走邊聊之際,我竟看到對面馬路停泊在路邊的房車旁…站著穿了西裝制服的小皇帝,真有趣的偶遇。

IMG_8501 我真的挺喜歡這裡的酸辣湯配韮菜豬肉水餃。

IMG_8502 原來煎羊肉餃也不錯吃阿!

這餃子店看來很有名氣,但本地人貌似只有我跟鄒美美而已。2人晚餐+豆漿$103,好滿足阿~~~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