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meh | April 22, 2007

咩的魔獸日誌~

咩為魔獸瘋狂是由2005年10月底開始(玩不到十天就要收費了),經朋友甲(lm獵人)屢次遊說,終於投身魔獸世界.
 
選bl,是因為lm的造型跟天堂2太相似,但又不漂亮.
選術士,是因為術士可以召喚寵物作戰,超酷說!
結果,就變了不死族術士~~
 
到某一天,跟朋友甲再次聊起魔獸(見面聊天).說加不到朋友的id,詳談後,才知道...原來lm跟bl是2個世界.在遊戲裡別說聊天,不打架已謝天謝地..
那時,我11,12lv...知道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(這意味著沒有認識的朋友幫我過任務,更沒有人給我零用錢),經我深思熟慮(不死族的喪屍造型深得我心,而且1x lv來得不易耶),就決定留在bl,獨闖魔獸世界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
Responses

  1. 因為妳這篇日記~~
    令我也打一篇魔獸的日記~~
    是一篇著重感覺的文章~~

  2. 咩大 影響力超大說。虫爺又打我又打。哈哈哈哈

  3. 我想~~是因為大家都有共鳴~~
     
    奇怪的地方是,我跟咩大身處同一伺服機,什至同一個公會,
    竟當了一整年的物路人,
    然後跟妳認識都只是因為牛女比比找我出來和妳們一起吃飯,
    真奇妙XD

  4. @@ 蟲爺的記憶不太可靠…是因為我聽說你在旅行社工作, 就叫比比找你的丫~

  5. 嗯?!!?
    在那次小網聚之後就幫妳訂了機票嗎??
    我還以為是之後,我真的有失憶症=.="

  6. =   = 嗯…叫哈比給你記憶麵包吧~

  7. 哈,她好像把麵包用光了,
    因為她之前考試時,也在找麵包XDDDD

  8. …..那….自求多福吧…
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