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meh | 五月 15, 2011

尖沙咀 – 老富昌法國餐廳 (bistrot le fauchon)

酒鬼們5月聚餐定於5月12號,提早為最近名草有主的derek慶生。跟小女生交往後的域哥,整晚甜絲絲地被眾人審問有關進度,7人的笑聲響遍這法國餐廳,超吵!

 matt識趣地讓位,形成鄒美美坐我的對面。

 鄒美美的凱撒沙拉 (salad caesar),我的焗田螺 (escargots)。

 傑哥點的自家制鵝肝醬 (foie gras)。

 我點的法式海皇湯味道很有趣,不過我比較喜歡鄒美美的菇湯,口感很好,味道更不用說。

 小巧的裝飾配有趣的味道,matt說好喝。

 matt的烤豬肋骨 (spare ribs)。

 整頓晚餐最讓我激動的大概是這個,吃一口立即清醒過來的黑松露雜菌意大利飯 (mushrooms risotto with black truffle),真的很好吃!

 cat自備的2瓶白酒也很不錯。

 我點的香橙起司餅 (orange cheese cake),matt幫域哥點的提拉米蘇 (tiramisu),同樣是失色的甜品。

 matt用30秒ko掉的法式燉蛋 (crème brûlée),他一直不停說真的很好吃,我是覺得比我的石頭香橙起司餅好吃。

 還有飲料,挺飽耶!

 6月聚餐聽說暫定在cat的豪宅吃火鍋。

這次陣容是:cat、stel、傑哥、域哥、matt、鄒美美和我,每人點1個套餐:前菜 (appetizer)、湯 (soup)、主菜 (main course)、甜品 (dessert),$2xx,划算和愉快的晚餐。席間stel一直說我換工作後,感覺人變開朗的樣子,真的假的?

發表迴響

分類

關注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